工作通报
首页 >> 工作通报 >> 正文
关于开展2009-2010学年第二学期“学风建设月”的通知
——
作者:     时间:2010-04-28     浏览量:

 

学生工作部

编号: 2010 022

    


关于开展2009-2010学年第二学期“学风建设月”的通知

各院(系)、雁塔校区、工业中心:

      优良学风是激励学生奋发向上、努力成才的无形而强大的精神力量,是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,提高育人质量的重要保证。为鼓励广大学生勤奋学习、积极向上,营造我校良好的校风学风。学生处在全校范围内开展“学风建设月”活动。

一、活动时间:2010年5月

二、活动主题:分享、交流、感悟

三、活动要求:

1、各单位根据本单位实际,结合期中教学质量检查,开展“分享、交流、感悟”为主题成长成才经验分享活动,仔细思考并制定详细的活动安排。

2、结合目标教育,以身边优秀毕业班学生、十佳大学生为榜样,组织学生开展各种形式的成长成才经验交流活动,通过分享、交流,教育广大低年级学生,做好自己的目标规划和目标的实施,深入推进目标教育。

3、通过标语、橱窗、网络、广播、简报等各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,并通过班会、年级大会等各种形式进行动员,提高广大师生的思想认识,重在抓内涵、抓细节,营造学风建设的良好氛围。

4、辅导员老师要深入学生班级、教室、宿舍,加强对各项活动的指导、检查和督促,把各项工作切实做实做细,提高学风建设的实效。

5、各单位要对本次学风建设月活动情况进行认真总结,提出建设性意见,形成书面总结材料。

6、总结材料于6月3日上交学生处学生教育管理科。

 

 

学生工作部(处)

2010年4月27日